怡浴企業有限公司      沐浴巾專家      100%台灣製造

成立於1992至今,所生產的主要產品:

去角質沐浴巾系列、沐浴手套系列超細纖維毛巾、美容髮帶、快乾髮帽、防水浴帽…等各款沐浴用品。

然而怡浴企業有限公司經二十多年來邁向三十年的努力經營,業務持續擴增

產品分銷內、外銷市埸;外銷主要市場為:澳洲、美洲、英國、加拿大、日本…等。是現今國內沐浴巾、沐浴手套主要生產製造商。

 

怡浴公司堅持以”誠信與品質專業、質量至上、價真物實、信譽第一”的經營宗旨,不斷提高公司所生產的產品,以盡善盡美的服務回報客戶,公司對於產品、品管以及生產流程向來皆符合政府相關單位之規範,更獲得客戶的信賴。

在人權議題方面,對於勞動基準法之推動更是不遺餘力,公司內部更不允許有種族歧視及對立的問題係刻不容緩的努力方向,並熱忱期待與各界同仁攜手並進,共創輝煌。

 毛巾工廠,沐浴巾工廠,沐浴浴袍

REC-309016.JPGIMG_0143REG-1318還保沐浴手套

LCA-0619.jpg

咖啡紗環保回收沐浴巾

保特瓶環保回收沐浴巾

寶特瓶環保回收沐浴手套

美容髮帶